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书香陶冶心灵 阅读点亮人生 ——民革南充市委举办纪念孙中山诞辰156周年读书分享会
书香陶冶心灵 阅读点亮人生 ——民革南充市委举办纪念孙中山诞辰156周年读书分享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1 15:00:13  浏览次数: 6834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按照《民革南充市委关于建设“书香民革”开展党员读书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11月10日上午,民革南充市委在机关党员之家举办了以纪念孙中山诞辰156周年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活动由民革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宾德平主持,市委会机关干部、各基层组织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1103500_副本.jpg

活动中,党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依次分享了自己阅读《把信送给加西亚》《苦难辉煌》《走进世纪伟人孙中山》等市委会推荐书单后的所思所悟,其中既有阅读一本好书的心灵成长感悟,也有工作实践中好的经验分享,充分展示了民革党员向上向善向美的新面貌和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新气象。

宾德平对本次读书分享会进行了总结,他从“为什么要读书”“读什么样的书”“如何把书读好”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带头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他表示,民革南充市委将坚持把开展好建设书香民革系列活动作为打造南充民革履职品牌的重要抓手,让读书成为党员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履职水平、服务发展大局的重要法宝和有效途径。他要求,大家在读书交流中形成的创新理论、创新观点要及时总结,转化为提案或社情民意,切实把读书成果转化为建言资政的“金点子”,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