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凝聚她力量 奋进绽芳华 ——民革南充市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凝聚她力量 奋进绽芳华 ——民革南充市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3 11:27:15  浏览次数: 3470次

三月芳菲尽,春意正阑珊。3月2日上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 民革南充市委组织党员赴高坪区都京街道民主村开展了以“凝聚她力量 奋进绽芳华”为主题的乡村振兴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王一茹、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罗艳参加活动。

1_副本_副本.jpg

在民主村澜岭江花项目现场,王晓贤一行听取了都京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孙维剑关于项目的总体情况介绍,参观了园区的建设现状和配套项目。近年来,都京街道民主村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占地1000亩在嘉陵江畔的山岭打造“澜岭江花”,不仅带动了当地老百姓增收致富,村容村貌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层层盛开的樱花,如同粉色的海洋,一幅幅美好的乡村画卷在大家面前渐次展开。大家一边向当地农户、园区负责人打听了解项目收益等情况,一边用镜头和笔记录下该村在以乡村文旅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果。

“本次活动既放松了心情,开阔了视野,更直观感受了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农村建设的惠民成果。为今年专委会的重点调研课题开展提供了思路和参考。”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萍说道。其他参加活动人员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战略中,为现代化南充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2_副本_副本.jpg

民革南充市委委员及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中的女同志,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