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王一茹赴顺庆民革调研
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王一茹赴顺庆民革调研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6 15:13:59  浏览次数: 4525次

3月1日下午,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王一茹到顺庆基层委员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民革顺庆基层委员会主委覃瑜莉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03114012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区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顺庆民革党员撰写提案的回复情况;汇报了顺庆民革的发展历史、履职工作、自身建设以及“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与会民革党员围绕组织建设、组织作用发挥、干部储备、个人成长等情况畅所欲言。党员何凤君、王艺霓建议民革市委会多到党员所在单位开展集中走访活动,以这种方式了解党员工作情况,同时也向党员所在单位传递要重视支持、培养使用的鲜明信号。党员王睿提出建议充分发挥党内企业家作用,由党派牵头组织一个企业家见面会,一是联络党员感情,二是助力招商引资工作。党员何雅馨建议定期开展青年党员谈心谈话,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调动青年党员干事创业积极性。

王一茹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党员们的发言和建议,她指出,大家在发言中真情实感,畅所欲言。她会将此次调研情况梳理汇总后,积极争取协调相关问题。最后她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对顺庆民革提出了三点温暖的意见:一是要加强党派建设,硬件上“党员之家”要尽快落成,软件上要建立“党员花名册”,准确掌握和了解党员基本情况,真正把顺庆民革建设成一个温暖有爱、大气作为的基层组织;二是积极有效搭建党员交流的平台,多组织开展活动,提供学习深造的机会,让党员能够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三是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加强对各个方面知识的学习,把知识、能力、阅历储备到位。

通过本次座谈会,大家一致认为,民革南充市委是一个温暖的组织,王一茹副主委的谈心谈话为大家带来了如春风般温暖的关怀。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将发挥优良工作作风,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使工作目标进一步明确,工作成绩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