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民革南充市委老龄委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民革南充市委老龄委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31 16:41:31  浏览次数: 6606次

2023年3月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提升公众结核病防治意识,民革南充市委老龄委联合市卫生健康委、市教体局、市疾控中心、川北医学院以及高坪区相关单位在高坪区安汉广场开展了“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主题宣传活动。民革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老龄委主任宾德平,民革南充市委老龄委委员、综合支部主委何川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民革党员通过给结核病防治志愿者代表颁奖、发放防治读本、纸巾、口罩、雨伞等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向参与的群众宣讲结核病防治知识和国家免费治疗结核病相关政策,活动现场虽然下起了小雨,但气氛热烈、群众热情高涨。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手袋1000余份,现场接受健康咨询200余人。

宾德平表示服务社会是民革的优良传统。近年来,南充民革充分发挥医卫党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组织医卫党员重心下移、力量下沉,长期开展“博爱.健康”公益行活动,通过普及卫生常识、增强预防意识、提升健康素养,把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展现了民革组织热心公益、回报社会、勇于担当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