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民革南充市委与民革徐汇区委召开合作共建工作交流会
民革南充市委与民革徐汇区委召开合作共建工作交流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9 16:25:27  浏览次数: 7688次

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互学互促,共同提升。4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率队赴上海市,与民革徐汇区委开展合作共建工作交流会。民革徐汇区委主委、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程金华,副主委魏建平及双方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18152701_副本11.jpg

交流会上,程金华对王晓贤一行莅沪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徐汇民革有关情况。程金华表示,希望双方继续立足区域实际情况,发挥两地民革特色优势,围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王晓贤表示,自2021年12月民革徐汇区委与民革南充市委签订合作共建协议后,双方积极联系、广泛交流,取得了初步成效。本次前往徐汇区交流,希望能够借鉴更多先进工作经验,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18152656_副本11.jpg

会上还播放了南充城市宣传片,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徐南合作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同举办纪念民革成立75周年画展等多项年度合作事项。

会后,与会人员还考察了在沪南充民革党员任先勇创办的上海实维实验仪器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