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民革南充市委会举办“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主题演讲比赛
民革南充市委会举办“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5 16:41:30  浏览次数: 2966次

3月22日下午,民革南充市委会“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主题演讲比赛在北湖宾馆举行,一级巡视员、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朝勇,民革南充市委会副主委宾德平、王一茹,三级调研员陈凤英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5104421_副本_副本.jpg

比赛现场,来自南充民革各基层组织的11名参赛选手满怀激情、慷慨激昂,以《不忘初心 负重前行》《重温入党初心 重拾坚实力量》等为题,回顾了自己或民革前辈、身边民革党员的政治初心,讲述了激扬向上、与民革共成长的青春故事,分享了对主题教育、专项活动的所思所悟所得,彰显了南充民革党员积极进取、奋发向上良好精神风貌。

网站.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来自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的王聪荣获一等奖,民革南充市第五支部何丽、第六支部何钦荣获二等奖,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张玲、李双双、市第四支部赵虹荣获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40325104441_副本_副本.jpg

彭朝勇对本次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以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做民革优良传统的践行者;锤炼过硬本领,做多党合作事业的推动者;围绕中心任务,做服务社会发展的奋楫者,在现代化南充建设的各项赛道上奔跑出新时代民革党员的最佳形象和最好业绩。

微信图片_20240325104534_副本_副本.jpg

王晓贤在讲话中指出,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是四川民革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主要抓手和创新举措。举行此次专项活动演讲比赛,既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展示主题教育成绩、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措施。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欧阳泽华主委在民革四川省委会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集中学习会暨“民革党员说”专题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主题教育、专项活动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调查研究、履职建言、发挥作用的自觉行动、实际成效。

“参加这次主题演讲比赛,让我得以细细梳理加入民革这七年的成长轨迹,我也认识到‘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不仅是一次关于加入民革初心的自我检视,也是一次关于珍惜民革党员身份的庄重承诺。通过演讲,我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收获了奋进力量。未来,我会继续当合格民革党员、传递民革声音,讲好民革故事。”参赛选手何丽说到。演讲比赛在观赛民革党员中也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念、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接续奋斗,为加快建成省域经济副中心、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民革南充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党员代表等共计90余人现场观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