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慰问抗战老兵 传递民革真情
慰问抗战老兵 传递民革真情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9 15:48:59  浏览次数: 2211次

1月16日下午,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市中心医院总支、市第四支部、第七支部的党员们前往嘉陵区慰问抗战老兵,为他们送去民革温暖和新年祝福。

活动中,民革基层组织一行先后来到李渡镇107岁的熊代其老人和曲水镇97岁的张贵华老人家中进行看望慰问。每到一处,大家都与老人围坐一起亲切交谈,细致地询问老人的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陪老人一起追忆曾经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和壮烈的战争场景。熊代其老人还给大家讲述了孙中山先生“求中国之自由平等”的追求及对《建国方略》的印象,清晰的回忆深深感染了在场每一位民革党员。


此次活动除了为每位老人送去400元慰问金和普善公益春节礼包之外,市中心医院总支还安排了心脑血管等专科医生为老人体检身体,对老人健康状况进行分析,叮嘱老人家属如何更好地照顾老人,并建立了长期健康关爱通道。


党员们纷纷表示,关爱抗战老兵活动不仅表达了对老兵们的真挚敬意,也激发了民革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增强了民革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贯彻“四新”“三好”要求,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