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寒梅着俏春阑珊,情暖老兵冬不寒
寒梅着俏春阑珊,情暖老兵冬不寒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30 16:11:48  浏览次数: 2258次

为让抗战老兵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022年1月23日下午,民革仪陇县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前往三蛟镇巴山村看望慰问抗战老兵王能富。

一进院子,王老就紧紧的牵着党员的手,犹如多日不见的亲人,一路走一路述说自己的参军史和对组织的感激之情,支部同志也亲切的与老人拉家常、诉敬意。大家为老人送上了腊肉、香肠、汤圆、点心等慰问品,细心叮嘱老人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祝福老人健康长寿,新春愉快。对于支部一行的到来,老人格外激动、连声道谢。临别时,王老依依不舍的将慰问组的同志送出院子,并叮嘱大家常去家中玩。

离开老人家中,支部党员感慨万千,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伟大的抗战精神转化为推动南充、仪陇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建言献策,主动担当,为仪陇为加快建设“三个示范县”、不断夺取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