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抗战老兵慰问活动
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抗战老兵慰问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7 10:51:41  浏览次数: 2493次

6月2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高坪区人大副主任、民革高坪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萍带领部分民革党员看望慰问了4位高坪籍原国民党抗战老兵,为老兵们送上了端午粽子,同时也将民革组织的温暖传递到老兵心中。

张萍一行先后来到4位老兵家中,与老兵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几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感谢老兵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嘱咐老人保重身体,祝老人节日安康。


微信图片_2022060609585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606095845_副本.jpg

张萍表示,抗战老兵为中华民族独立做出了巨大贡献,是当之无愧的民族脊梁,是党和国家建设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关爱抗战老兵活动是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她号召全体党员要大力发扬和传承抗战老兵不屈不挠的坚强意志和精忠报国的崇高品格,把伟大的抗战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区发展的精神力量,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高坪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