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阆中民革为抗战老兵祝寿
阆中民革为抗战老兵祝寿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7 15:26:48  浏览次数: 4355次

5月28日上午,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党员一行来到原国民党籍抗战老兵赵森江家中,为其庆祝生日。

在老人家中,阆中民革办公室主任苟小东代表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阆中市关爱老兵公益促进会以及四川省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为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大家与赵森江老人及其家属围坐在一起,亲切拉着家常,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认真聆听老讲述过往抗战峥嵘岁月,感谢老人在抗日战争中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叮嘱家人要好好照顾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随后,大家一起点燃生日蜡烛,同唱生日歌,共同祝福老人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对于阆中民革一行的到来,老人显得非常开心,连声道谢的同时还郑重地敬了个军礼,让大家感动万分。大家表示,抗战老兵在中华民族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战,为抗日战争伟大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家将把关爱抗战老兵活动进行到底,继续弘扬伟大抗战精神,自觉肩负历史重任,为阆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