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阆中民革党员陪抗战老兵过中秋
阆中民革党员陪抗战老兵过中秋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16 16:12:09  浏览次数: 6347次

9月6日-7日,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陈麒光带领民革党员来到鹤峰乡、千佛镇、妙高镇等原国民党籍抗战老兵家中,陪老兵们一起过中秋,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牛奶、月饼等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209081519043_副本.jpg


基层委员会一行每到一位老兵家中,都要与老人及其家属围坐在一起耐心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认真聆听老人们讲述过往抗战峥嵘岁月。老人们对阆中民革一行的到来显得非常开心,拉着大家的手连声道谢,陈麒光代表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感谢老人们在民族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战,为抗日战争的全面胜利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家属要悉心照顾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

陈麒光表示,阆中民革将把关爱抗战老兵活动进行到底,弘扬伟大抗战爱国精神,自觉肩负历史重任,倍加珍惜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安定环境和幸福生活,为推动阆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