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心系抗战老兵 温情传递爱心
心系抗战老兵 温情传递爱心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2 16:22:52  浏览次数: 6464次

10月9日至10日,四川省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会长蒲寒一行来到蓬安,看望慰问6位年逾古稀的抗日老兵,民革蓬安支部主委梅昭君全程陪同,并一起为抗战老兵送去了慰问物资。

蒲寒一行每到一位抗战老兵家里,都详实了解他们的近况和困难,现场为他们排忧解难。在抗战老兵胡希江家里,当得知老人身体状况不好,大家立即联系了医院,当天就安排胡老住进了蓬安县中医院,治疗所需费用也由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筹集。在抗战老兵何龙家中,大家详细了解何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何老虽然已102岁高龄,思维却非常清晰,在与老人拉家常中,他还详细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参军经历和在老河口、长沙、衡阳三个地方与日军打仗的情景。

慰问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不会忘记曾为抗战胜利奉献了青春和热血的老兵们,将坚持不懈地关心和帮助他们,让他们无忧无虑地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