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走访慰问原国军抗战老兵
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走访慰问原国军抗战老兵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01 16:43:55  浏览次数: 3413次

在春节来临之际,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联合顺庆区怡然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走访慰问原国军抗战老兵活动,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覃瑜莉、怡然志愿者协会会长杨霖杰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9172739_副本.jpg

慰问组一行来到原国军抗战老兵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并与老人一起重温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畅谈新时代发展变化,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

覃瑜莉表示,抗战老兵在国家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为新中国建设和民族解放作出了极大的贡献、立下了汗马功劳,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要铭记历史、感恩先辈,发扬民革关爱抗战老兵优良传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注好抗战老兵的生活,帮助老人们解决好实际困难,让大家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