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成果展示>>采纳民革市委会建议 十字路口安装红绿灯
采纳民革市委会建议 十字路口安装红绿灯
作者:朱兴弟   发布时间:2013-02-25 00:00:00  浏览次数: 1971次

      近日,南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会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顺庆区镇泰路柳林路口进行了实地踏勘,对该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的必要性进行了分析和论证,认为该路口各项指标均符合《道路交通信号灯设置与安装规范》中有关交通信号灯设置的规定,市住建局表示将尽快落实该路口红绿灯的安装工程。
    南充民革曾在去年南充市“两会”期间提交了《关于在镇泰路与柳林路十字路口安装红绿灯的建议》。该提案提到,顺庆区镇泰路与柳林路十字路口无红绿灯,镇泰路道路宽敞,机动车在此路段车速往往较快,以致该十字路口交通事故频发。据了解,该路口每月发生大大小小的机动车相撞事故最少三四起,有时五六起,如果十字路口安装了红绿灯,那么机动车在该十字路口相撞的事故就不会存在。因而建议在镇泰路与柳林路十字路口安装红绿灯,以避免此十字路口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机动车驾驶者人身安全及来往车辆安全。一年后该提案终于得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