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成果展示>>采纳民革市委会建议 南充主城区建成13个“邮票绿地”
采纳民革市委会建议 南充主城区建成13个“邮票绿地”
作者:朱兴弟   发布时间:2013-03-04 00:00:00  浏览次数: 2070次

      2012年,四川南充市新建、续建“邮票绿地”5个。近两年来,南充市主城区已建成“邮票绿地”10余万平方米,该市建设“邮票绿地”的经验先后吸引了省内各兄弟城市前来考察、取经。

      2011年南充市“两会”期间,民革南充市委会提交了《关于在南充市主城区北半城修建休闲广场的建议》。该提案提到,南充市休闲广场全部集中在主城区南半城,如北湖广场、西山广场、果山公园广场等。北半城住宅密集,却无一处休闲广场,广大居民休闲娱乐到上述广场太远,极为不便,因而急切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在北半城修建几个“邮票绿地”小广场,以方便广大居民休闲娱乐。

      南充市政府有关部门对该提案高度重视,从2011年下半年开始,在主城区北半城见缝插针、因地制宜地陆续修建小面积的“邮票绿地”,通过近两年的建设,南充市主城区已建成“邮票绿地”13个,共10余万平方米。南充“邮票绿地”建设在全省各市(州)处于领先水平,得到了省住建厅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