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成果展示>>民革提案获采纳 道路“拦路虎”消失
民革提案获采纳 道路“拦路虎”消失
作者:朱兴弟   发布时间:2014-07-29 00:00:00  浏览次数: 2070次

从7月20日晚上开始,南充电力部门动用大型机械,将长期“站立”在南充市顺庆区和平东路、长征路机动车道上、让道路有效通行路面“缩水”的19根水泥电线杆“搬家”,然后实施电缆下地工程,让这两条道路的电缆入地。

在2012年至2014年南充市“两会”期间,民革南充市委会连续3年提交了《关于拆除顺庆区和平东路、长征路等街道中间电线杆的建议》。提案指出,自2011年9月开始,南充市顺庆城区和平东路、长征路等街道的绿化隔离带被拆除,但是这些街道上的水泥电线杆至今屹立在原处。这些电线杆既有损市容,还占据道路面积,影响车辆通行;而且不少车辆因雾天撞上电杆而致车辆受损,因而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提案建议:尽快拆除和平东路、长征路等街道的水泥电线杆,以使这两条街道更宽敞、更通畅、更美观。该建议终于获相关部门采纳。近日,和平东路、长征路的19根电杆“搬家”,这两条道路将由原来的4车道拓宽为6车道,在有效通行路面增大的同时,街面也会更加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