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成果展示>>民革南充市委社情民意获批示 南充加大关爱原国民党抗战老兵力度
民革南充市委社情民意获批示 南充加大关爱原国民党抗战老兵力度
作者:罗艳   发布时间:2014-07-22 00:00:00  浏览次数: 2016次

7月22日上午,中共南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彬组织市民政、财政、卫生、民革南充市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原国民党抗战老兵关爱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会议就抗战老兵的生活补助方式及标准、医疗社会保障、救助资金来源、救助帮扶制度建立、走访慰问等有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

据悉,南充将出台具体的关于做好原国民党抗战老兵关爱工作的实施方案,拟于今年9月开始施行,以实际行动切实加大对原国民党抗战老兵的关爱力度,充分彰显了党和政府对抗战老兵的关心和关怀。

据了解,这次会议的召开,缘于民革南充市委提出的一条社情民意。今年6月底,民革南充市委在充分了解、掌握到抗战老兵相关情况后,提交了一条名为“加大对原国民党抗战老兵关爱力度”的社情民意,通过市政协专刊呈报中共南充市委,并获得了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