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与嘉陵区政协教体文卫委联合开展特色农业产业发展调研
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与嘉陵区政协教体文卫委联合开展特色农业产业发展调研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2-01 11:32:03  浏览次数: 2664次

为提高党员参政履职成效,为2021年市区“两会”做充分准备,1月28日,在嘉陵区政协党组成员刘德强的带领下,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和嘉陵区政协教科卫体委联合赴嘉陵区大通镇开展特色农业产业发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大通镇荣天柠檬产业园、柑橘种植基地,认真听取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与企业主交流生产、销售、收益及产业规划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通镇镇长贺东介绍了大通镇作为柑橘果桑之乡产业发展的现状和规划。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莉对调研中企业提出的在嘉陵本地报关、产业路加宽等建议,要求党员及时收集整理材料,进行提案、建议案准备。

刘德强强调,面对现代农业项目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作为政协委员和肩负参政议政职能的党外干部,要积极围绕如何促进农业项目高效、长远、绿色发展,“三农”工作与乡村振兴怎样有机融合等问题深入思考,要立足本职岗位、专业特长,加强调研、踊跃建言,为推进嘉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