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民革南职院支部、蚕丝校支部和一支部联合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民革南职院支部、蚕丝校支部和一支部联合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8 11:22:35  浏览次数: 3086次

4月2日下午,民革南职院支部、省蚕丝校支部和一支部组织党员赴四川省橙之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橙之源柑橘种植专业合作社位于高坪区溪头乡,近年来,该专业合作社引进优秀苗木,科学种植、灌溉和施肥,收到很好效果。红澄澄的橙子挂满了漫山遍野的枝头,特别喜人,村里还建了乡村文化活动室来丰富百姓的文娱活动。

在调研过程中,宾德平充分肯定了发展橙子种植产业对该村乡村振兴起到的积极作用。他勉励企业家、村干部们要讲政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要懂政策、把握政策,积极谋求科学发展,积极推进技改和转型升级,把企业做得更好,做出南充品牌,更好地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南充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