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集体提案获重点督办
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集体提案获重点督办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28 16:55:26  浏览次数: 3208次

7月25日上午,阆中市政协副主席任益牵头,对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在阆中市政协十五届二十次全会提交的《关于推进城市应急备用水源建设,提升重大公共安全保障能力建设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协商督办,阆中市政府副市长杜翃宇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赵锋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726110044_副本.jpg

督办组一行先后赴沙溪街道和文成镇,实地察看了郑家坝城市饮用水源取水口和云台新华水库资源保护,水生态修复及水环境治理情况,并现场听取了市水务局对城市应急备用水源地选址等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市水务局代表提案承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举措。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就提案提出的背景、初衷以及前期调研情况作了说明,并现场与提案办理单位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726103543_副本.jpg

杜翃宇对政协委员的为民情怀、责任担当、履职能力、调研成果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杜翃宇要求,市级相关部门要着眼未来,大力支持政协委员的履职调研,要紧盯水环境现状,持续做好周边水环境的保护;要紧盯质量,持续保证供水稳定性;要紧盯项目建设,持续推进项目建设落地落实。

任益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城市应急备案建设的重点问题深入调研,市级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快项目建设,加大应急备用水源建设深层次谋划思考。

阆中市水务局、发改局、住建局、自规局、城市供排水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市政协人资环委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