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党员以昂扬的姿态参加嘉陵区“两会”
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党员以昂扬的姿态参加嘉陵区“两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04 10:53:09  浏览次数: 1434次

2月27日至3月1日,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南充市嘉陵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相继召开,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5名区人大代表、15名区政协委员会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04093005_副本.jpg

为了高质量参会,会前党员们充分准备,积极撰写提案建议。本次会议,共提交《加大废旧动力电池回收再利用体系构建的建议》等集体提案3件,参会党员提交《关于盘活利用农村闲置宅基地的建议》《关于推进南充市工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建议》等个人提案、建议案20件。

会议期间,党员们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党员白磊、汪金龙参加了区政协联组讨论,并分别就《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和《发展甲醇经济,竞逐绿色低碳能源赛道》作了发言。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还对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和优秀政协委员进行了通报表扬。白磊、任先勇2名党员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任先勇联名提交的《关于在城市建设中进一步融入文化元素不断提高城市品位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2024年我们要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主动担当作为,在坚持党的领导中把准政治定位,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发挥参政作用,在强化自身建设中展示党派良好形象,在推进"五区建设"、建设现代化宜居新嘉陵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