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民革界别仪陇县政协委员在联组和分组讨论中的精彩发言摘登
民革界别仪陇县政协委员在联组和分组讨论中的精彩发言摘登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01 09:58:58  浏览次数: 1246次

2月26日—29日,政协第十一届仪陇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张思德干部学院召开,会上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其他一系列报告进行了联组、分组讨论,来自民革界别的政协委员在各讨论会场,与全县各界别政协委员一起畅所欲言,建言资政,发出民革好声音。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把握新要求,勇担新使命,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多建务实之言、多献有用之策,为仪陇建设贡献力量!

赵艳红委员建议:一是加强政府各职能部门紧密协作配合,尤其是司法服务还需往深里走;二是企业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政策支持和引导,切实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优化营商环境和便捷的政务服务作为政府的首要工作,切实保障企业的安全感和获得感;三是企业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让自己的底蕴更足、根基更深。

佘玮委建议:一是政协工作要更多围绕民生领域开展调研、视察;二是加强制造业延链、补链,精准招商,推动形成效应;三是县委政府以及各部门领导多为企业“站台”,积极出席企业的商务接待等各项活动,充分体现县委政府对企业的高度重视。

白红英委员建议:一是打造更多仪陇特色的网红打卡地,吸引外地游客来仪;二是拓宽企业招工信息宣传渠道及途径,如:通过学校向家庭妇女发送招工信息,引导就业。

何玲委员建议:一是坚持不懈推进依法民主科学决策,确保重大决策落地落实见效益;二是要坚持不懈推进依法行政,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升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坚持不懈做好公共法律服务,为企业做好普法宣传和其他法律服务,让企业专注于生产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