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踔厉奋发勇担当 建言献策谋新篇
踔厉奋发勇担当 建言献策谋新篇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04 10:05:46  浏览次数: 1215次

2月26日-3月1日,政协第十一届仪陇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仪陇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相继召开。来自民革仪陇支部的3位县人大代表、13位县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参加了两会各项议程。

会议期间,民革党员们认真聆听报告、积极建言资政。撰写提交了《关于吸引更多企业入园进区促进提质增效的建议》《关于切实抓好县城学校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的建议》《关于柑橘产业园健康发展的建议》等10余篇建议,小组讨论发言10余人次,建言内容涵盖经济、教育、医疗、民生等多个领域,以实际行动在两会期间发出了民革声音,体现了民革担当,展现了民革作为。

大会中对2023年度优秀议案、提案、建议进行了表彰,其中民革党员何玲、肖岚、佘玮撰写的《关于解决我县农村老年人养老问题的对策和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的建议》《关于撂荒土地整治复垦再撂荒的建议》获得优秀提案,唐明代表建议的《关于背街小巷电瓶车辆停放的建议》获评重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