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革简介>>基层简介>>民革南充市第五支部委员会简介
民革南充市第五支部委员会简介
作者:民革南充市委   发布时间:2012-03-23 00:00:00  浏览次数: 2474次

一、概述

1987年7月,民革南充市委新增建了第五支部(以下简称“五支部”),郭延东任支部主委;1987年9月16日,五支部在南充内燃机厂过第一次组织生活,中共内燃机厂党委副书记何春帆、组织科长刘文义参加支部活动。2003年9月,五支部改建为民革南充市委联合总支委员会,五支部建制取消。

2008年12月21日,民革南充市委恢复五支部建制。当时从联合总支、一支部、二支部共抽调12人组成新的五支部。

2010年初,五支部建立了《党员考核制度》《组织生活制度》《经费管理制度》《党员慰问制度》《参政议政及宣传成果奖励办法》等规章制度,使支部管理工作做到了有章可循、有规可依。五支部在民革南充市委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在支部全体党员的支持和配合下,组织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参政议政工作卓有成效;为社会公益事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南充民革履行职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二、支部历届班子成员及党员

(一)第一届(2008年12月) 

主委:程显权,副主委:明海全。

委员:李友瑛、何川、冯轶。


(二)第二届(2010年换届后)

主委:程显权,副主委:明海全。

委员:冯  轶、李友瑛、谢维。


(三)第三届(2015年底换届后)

主委:程显权,副主委:何  欣。

委员:明海泉、李友瑛、陶李梅。

2017年9月-2018年10月,朱兴弟、杨淋杰、陶李梅、明海泉、宋清、宋邦金、青海军调出支部。


(四)第四届(2020年7月换届后)

主委:程显权,副主委:何  欣。

委员:何敏、任凌超、曾理


2023年7月支部班子进行届中调整后

主  委:(空缺)

副主委:何  丽

委  员:任凌超、曾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