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
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3 18:21:10  浏览次数: 1562次

5月7日下午,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在学院高坪校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川北医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竹秋,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宾德平应邀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09092202_副本.jpg

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川北医学院校史展览馆,系统了解了川北医学院7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学校的远景目标和未来规划。通过参观,大家表示将铭记学校发展历史,传承学校精神,努力工作,为早日建成特色明显、优势突出、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智慧与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513180727_副本.jpg

在随后召开的学习会上,基层委员会主委吕萍传达贯彻了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欧阳泽华主委代表民革四川省委会所作的题为《笃行不怠谱新篇 意气风发向未来 在新的伟大征程上继续携手前行》的工作报告;副主委杨雪松传达了民革南充市委近期的工作安排;副主委雷枭安排布置了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历史资料收集相关工作。

参会领导宾德平、杨竹秋、王晓贤先后讲话,充分肯定了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此次主题学习活动,尤其是组织参观校史展览馆,形式新颖,富有创意。通过见证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小见大,更能直观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更能切身体会到民革前辈选择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并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初心,深化民革党员对“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理解与共识。

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将以次专题学习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同志,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