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纪念“五一口号”七十五周年系列活动筹备会
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纪念“五一口号”七十五周年系列活动筹备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8 17:10:19  浏览次数: 2149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六个一”活动的通知精神,3月27日,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布置相关工作。

会议组织党员学习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背景、内容和重大意义,就积极参与诗歌朗诵比赛、微视频征集活动、征文活动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明确了工作任务。

基层委员会主委覃瑜莉指出,学习重温“五一口号”,现实意义重大。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学深悟透。通过此次学习座谈活动,重温民革老一辈领导人决心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合作初心,并以此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更好地服务于参政党职能的发挥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二是在活动筹备方案上要再深再细、切合实际。诗歌朗诵比赛、微视频征集和征文三项活动方案要契合基层委员会实际,选取的作品既要能反映党员的实际工作、生活、社会公益等,又要能体现新时代民革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品质,达到展示党员个人风采、展现基层委员会凝聚力和创新力的目的;三是在行动上要迅速迅猛、落实到位。以主人翁的态度,结合各自专业特色,群策群力、积极参与,齐心协力推动活动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