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蓬安支部组织开展 “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民革蓬安支部组织开展 “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08 14:45:05  浏览次数: 1546次

12月5日,民革蓬安支部开展了“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一是再次传达学习民革四川省委“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题活动阶段性总结视频会议精神,会上民革中央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用三个故事讲述了加入民革的心路历程,对支部开展专项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要求广大中青年党员都要积极参加专项活动。二是与会党员围绕在本职工作、党派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及下步打算作了交流发言。三是全体党员认真临摹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中的部分内容。

微信图片_20231207141539_副本.jpg

民革蓬安支部主委梅昭君认为,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支部组织的“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在活动中不断把根扎稳,把初心守牢。同时要求党员要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