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求真务实,开拓进取 —— 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和阆中基层委员会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
求真务实,开拓进取 —— 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和阆中基层委员会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08 16:01:25  浏览次数: 1515次

12月2日,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联合阆中基层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民革南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04090447_副本的副本.jpg

活动中,党员们实地参观了“民革之家”,了解了阆中民革创建国家级示范支部的历程和成果,分享了各自在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中的经验和做法。大家对如何更有效地组织学习、开展调研活动、撰写社情民意、提高支部管理以及建岗立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这次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展示了民革组织如何通过交流合作,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向深入发展。这也是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精神在实践中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