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参政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
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参政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15 14:24:34  浏览次数: 1262次

为进一步提升民革党员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1月10下午,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开展了参政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一级巡视员、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民革南充市委会副主委宾德平、王一茹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12150344_副本_副本.jpg

会前,嘉陵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党员先后来到赵子河水库、赵子河水厂、大通镇安宁寺村,实地参观了赵子河建设情况、赵子河水厂运行情况,安宁寺村级道路建设情况,了解了嘉陵民革党员在参政为民、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40112150959_副本_副本.jpg

会上,学习了《“四步走”提升参政议政质效》《强化“三项本领” 做好社情民意信息》 等参政履职经验文章。党员姚碧惠党员姚碧惠分享了通过走访调研撰写社情民意的经验。王晓贤

就民主党派履职能力的内容、履职能力间的关系、如何提升履职能力等方面做了《提升“五种能力”做好“三种人”》参政履职能力提升专题辅导。

王晓贤强调,一要围绕党政中心大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二要以提升履职能力为重点,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识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三要主动学习、认真领会新时期参政党的新要求、新特点和新内容,知责于心、担责于身、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做一个有上进心、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期民革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