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燚到民革仪陇支部走访调研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燚到民革仪陇支部走访调研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15 15:32:28  浏览次数: 1277次

1月9日,南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燚率调研组到民革仪陇支部党员之家走访调研。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民革党员之家”的使用情况,进一步推进统一战线工作,提升民主党派工作水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建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余翔,市民宗局副局长李小庆参加调研,仪陇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琴陪同调研。

图片1_副本.jpg

在调研过程中,史燚部长详细了解了“民革党员之家”的硬件设施、活动开展和管理运行等方面的情况,并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民革党员之家”作为民革仪陇支部的重要活动阵地,要充分发挥其在组织生活、学习交流和参政议政等方面的作用,推动民革事业不断发展。

图片2_副本.jpg

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硬件设施建设,提高环境和设施维护水平;要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提高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要加强与其他党派、团体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统一战线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