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南充市第六支部召开2023年总结大会
民革南充市第六支部召开2023年总结大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17 14:57:17  浏览次数: 1268次

1月14日下午,民革南充市第六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2023年总结会议。一级巡视员、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民革南充市委会副主委宾德平、王一茹,基层组织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15171538_副本_副本.jpg

会前,大家参观了民革南充市第二、四、六支部党员之家,学习了党员之家建设、利用、管理经验;参观了六支部档案整理归档工作,交流了示范支部创建经验。

座谈会上,党员张琳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精神,六支部主委周龙强总结支部2023年党务工作,表彰了支部先进党务工作者杨霖杰、何钦两名同志,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

微信图片_20240115110026_副本_副本.jpg

在“民革党员说”环节,支部党员廖辉、李承潞、王自勇三名党员分别根据自身经历,谈了对民革的认识,剖析了作为民革党员的不足,并承诺今后将努力做一个合格的民革党员。支部党员朱兴弟分享了南充民革近十年来关爱抗战老兵的动人故事。

王晓贤充分肯定了六支部一年来作出的成绩,他要求,基层组织要认真学习六支部在制度建设、组织活动、资料管理等的方面的好做法,确保基层组织活动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