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南充市第三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民革南充市第三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17 09:17:47  浏览次数: 1317次

1月16日下午,民革南充市第三支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党派大楼5楼会议室召开。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应邀参加,会议由支部主委陈龙主持。

DSC02649_副本_副本.jpg

会上,支部主委陈龙传达学习了中共南充市委第七届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了要求。

会中,支部主委陈龙分别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及组织活动等方面汇报了支部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支部副主委陈清霞对2023年度支部财务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24年度党费收取作了安排。

宾德平对三支部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为支部建设提了意见:一是以主题教育和民革市委会的专项活动为契机,摸清支部党员的情况,了解党员现状,把党员进一步团结起来;二是结合与其他支部联谊等方式,创新开展支部组织活动,把党员凝聚起来,让支部更有活力;三是利用支部党员的资源,吸收更多优秀的人员加入支部,让支部组织建设取得实效。

DSC02652_副本.jpg

会后,宾德平代表民革市委会对支部的老党员进行了新年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