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省蚕丝学校支部召开2023年总结会
民革省蚕丝学校支部召开2023年总结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23 09:38:10  浏览次数: 1207次

1月18日,民革省蚕丝学校支部在四川省蚕丝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年终总结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龚自南,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兴建应邀参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李健主持。

会上,李健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对2023年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支部副主委林涛,委员舒金梅、方俊颖、刘洋,党员代表侯晓光也分别对2023年工作作交流发言。2023年支部开展了各式各样的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提高了党员们的政治站位,加深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强化了组织的凝聚力。同时支部高度重视社会关怀工作,由刘洋和陈继久同志牵头的捐资助学工作坚持十余年,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

龚自南对支部工作表达了高度认可,希望来年再接再厉,再上新的台阶。他强调,我校有多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民主党派党员人数超过40人,是学校建设的中坚力量。长期以来,各民主党派坚决维护学校党委的各项决议,积极支持学校行政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付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民革支部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同时学校也将为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必要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