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勠力同心 携手共进 ——民革南充市第四、七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 专项活动阶段学习交流会
勠力同心 携手共进 ——民革南充市第四、七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 专项活动阶段学习交流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30 14:18:37  浏览次数: 1238次

1月28日上午,民革南充市第四、七支部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阶段学习交流会。一级巡视员、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民革南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宾德平,顺庆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覃瑜莉应邀莅会指导。会议由民革南充市第四支部主委张翼飞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130113019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组织学习了民革南充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精神,两个支部分别总结了2023年的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交流环节中,四支部党员吴开、赵虹,七支部党员周红、谈光燕,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加入民革初心和在民革中的成长历程,并对自己的不足作了深刻的剖析,承诺将不忘初心,积极进取。会上,市委会为两个支部的评选出的“优秀党员”、“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和“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刘燕、林斌、王梓宇、杨冬梅、陈能源和张刚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晓贤从“不计名利、一心服务组织”、“不辞辛劳、一心热爱组织”和“不负期望、一心发展壮大组织”三方面对四、七支部2023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四、七支部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基础性工作,把基础性工作做牢做实,《支部手册》的记录要更加科学、规范和全面,档案资料要入库;二要在优秀党员发展储备方面再发力,确保源源不断为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三要开展更有创新性、趣味性和有教育意义的组织活动;四要把市委会安排部署的工作切实地贯彻落实,要完成主题教育和专项活动的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