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基层组织联合召开党务工作座谈会
基层组织联合召开党务工作座谈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04 10:35:51  浏览次数: 1303次

近日,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综合支部、第六支部在民革南充二四六支部党员之家召开党务工作座谈会,民革南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应邀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204102757_副本.jpg

会议由第六支部主委周龙强主持,他总结了第六支部在2023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重要经验,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就2024年工作开展思路做了简要阐述和汇报,他认为支部工作关键就在领导班子,领导班子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参与支部工作,才能有效推动支部工作开展。

会上大家围绕党员之家建设、组织建设开展探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员之家的发展需要党员们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才能发展壮大,各项工作要做好统筹,活动的开展要有总体规划,做好工作细节,发挥好自己的特色。

宾德平肯定了这次座谈会的召开,并提出了宝贵的工作指导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