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结对共建促发展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结对共建促发展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06 11:02:15  浏览次数: 1342次

为了让“共建”落实到实处,更好地服务基层,2月4日下午,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陈麒光带领班子成员来到共建社区—凌家坝社区,开展困难群众关爱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205163006_副本_副本.jpg

坐电梯来到五楼,困难群众张宗琼缓缓打开了家门,房间很小,陈设也很简陋,但收拾的很干净整洁。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张宗琼一家三口生活在这里,丈夫瘫痪多年,需要人照顾,儿子智力有些低下,30多岁还未成家,张宗琼只能就近找了一份餐厅洗碗工作来支撑整个家庭,家庭经济拮据。

微信图片_20240205163009_副本.jpg

进门后,慰问人员将米、食用油、奶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送到张宗琼手中,张宗琼口里一直说道:“感谢政府,谢谢你们……”眼角还滑落出一滴滴泪水。社区副书记唐军代表张宗琼一家向阆中民革的党员们表示感谢,感谢阆中民革将深切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让他们体会到温暖,同时也加强了党外干部与群众的密切联系。

在随后对其他困难群众的慰问中,慰问人员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状况、个人身体、就医保障等,并了解他们碰到困难以及当前的打算、诉求。慰问人员帮他们出主意、想办法,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战胜困难,依靠自身努力和政府的帮扶,争取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接下来,阆中民革将进一步推进与社区共建工作,推进履职工作向基层工作,向群众延伸,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积极反映民众呼声,承担更多社区责任,共同促进阆中发展”。陈麒光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