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年终慰问送祝福 岁寒情深暖人心
年终慰问送祝福 岁寒情深暖人心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07 09:53:21  浏览次数: 1222次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6日,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和感激之情,民革仪陇支部与仪陇县德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开展了“乡村振兴·寻味德乡”慰问活动,为120名优秀环卫工人送上了一份别出心裁的礼物——观文艺演出品特色客家“流水席”。本次活动做到了物到、话到、 情到,使被慰问对象真正体会到真切的关怀。

图片4_副本.jpg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对此次慰问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优良拼搏作风,用实际行动诠释平凡坚守、用真情守护城市、用真爱默默奉献,让县城市容市貌更美更净。

一份爱心,一份温暖。此次活动结束后,环卫工人拿着的爱心礼物,喜笑颜开,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仅是送温暖,更是民革人与德懋人对环卫工人的关怀和理解,我们将把这份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认真的工作态度做好环卫工作,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滨江山水园林城市贡献环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