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南充市委会副主委文海燕慰问阆中民革老党员
民革南充市委会副主委文海燕慰问阆中民革老党员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06 11:30:58  浏览次数: 1470次

春节前夕,民革南充市委会副主委、阆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文海燕,带领阆中民革班子成员对阆中民革老党员逐一登门看望慰问,向老同志们送去民革南充市委会和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205153836_副本.jpg

在老党员们家中,文海燕一行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听取他们对民革工作的意见建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陈麒光向老同志们汇报了过去一年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来年工作安排,祝老党员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新出愉快。

微信图片_202402051538361_副本.jpg

文海燕表示,南充民革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市委会工作,主动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推动南充民革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对于文海燕一行的到来,老党员们非常感动并连声道谢。他们一致认为2023年南充民革和阆中民革各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成绩令人振奋,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民革各项事业发展,关心支持市委会、基层委员会工作,尽己所能为南充、阆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