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携手共学习 谋划新发展——民革南充市联合总支、第五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
携手共学习 谋划新发展——民革南充市联合总支、第五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2 09:24:01  浏览次数: 1150次

3月10日,民革南充市联合总支、第五支部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五支部副主委何丽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18092157_副本.jpg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民革南充市委会基层组织工作考核评分办法》,两个支部对照考核细则对2023年得分情况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各自具体情况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党员们围绕支部工作开展和支部建设纷纷展开讨论发言,初步明确了本年度具体工作计划。

联合总支副主委周永馥表示,联合开展支部活动加强了支部之间工作交流和感情,激发了两个支部的组织活力,在活动会中相互学习,以实现相互提升、共同进步,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联合活动。

原民革市委副主委,原联合总支党员、现五支部党员王恩林对此次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联合支部和五支部之间特别的渊源,表示今后两个支部要加强联系、共同进步,他也会一如既往充分发挥老党员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经验优势,做好桥梁纽带、带头示范和培养新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