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阆中民革召开2023年年终工作总结会
阆中民革召开2023年年终工作总结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3 09:15:39  浏览次数: 1241次

3月11日下午,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在金龙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级巡视员、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民革南充市委会副主委王一茹,阆中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旭,副部长杨小君应邀出席会议,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姚琴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12114210_副本.jpg

会上,主委陈麒光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作了详细安排部署。会议对各级会议精神和领导主要讲话进行了书面传达学习,对2023年度优秀党员和参政议政成果进行了通报表扬。

微信图片_20240312114214_副本.jpg

王旭对阆中民革2023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要画好“同心圆”,多党合作强基础;二要扩大“服务圈”,围绕中心促发展;三要锻造“硬队伍”,提升素养树形象。

微信图片_20240312114213_副本_副本.jpg

王晓贤在讲话中对阆中民革202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从思想政治、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对阆中民革2023年工作给予了表扬。

他要求做好2024年党派工作,要有新面貌、新作为、新提升。一是要做好新时代、新形势下党务工作,必须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传承民革优良传统,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要深刻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新型政党制度论述。二是要在新时代做好参政党建设,要以党为师,加强队伍建设,要利用好党员之家阵地,创建全国示范支部。三是要提升履职能力。要树立新的观念,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紧紧围绕市委、市府中心工作开展调研,为党委政府工作建好言、献好策。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规矩意识。

全体民革党员参加了今天的会议,民盟、民进、工商联机关干部应邀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