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运动会上获佳绩
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运动会上获佳绩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8 10:24:15  浏览次数: 1279次

3月27日,风和日丽,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在主委覃瑜莉的带领下,精心组织多名区政协委员和民革党员,组成民革基层委员会代表队,参加了顺庆区政协主办的第二届“委员风采杯”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240328135103_副本.jpg

随着开幕式结束,拔河比赛正式开始。“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只听裁判员一声哨响,运动员们便全力以赴,紧握长绳、脚蹬地面,拼命向后拉。拉拉队的成员们也热情似火,不停地加油助威。哨声、呐喊声、欢呼声交相辉映,比赛气氛异常热烈。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民革顺庆基层委代表队荣获本次运动会拔河项目的季军;在旱地龙舟、奔跑的大脚等集体项目中也表现出色,同时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240328110948_副本.jpg

此次运动会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展示了组织的号召力和生命力,也展现了顺庆民革的风采和水平,增强了委员和党员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