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风采>>民革党员陈涛获“2019最具原创设计师”大奖
民革党员陈涛获“2019最具原创设计师”大奖
作者:林涛   发布时间:2020-01-03 10:48:35  浏览次数: 2129次

12月19日,2019亚太空间设计高峰论坛暨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年会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由中亚协空间设计发展委员会、中亚协公共艺术委员会、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联盟)、亚太空间设计研究院、亚太商学院主办,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全国13家分会及2家分院协办,揭晓了2019亚太空间设计大奖赛及亚太空间设计年度评选等多项大奖。民革省蚕丝校支部党员陈涛获“2019最具原创设计师”大奖。

据悉,亚太空间设计大奖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目前,大赛已经成为空间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得到了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师、设计从业者、相关企业、百余家知名媒体的高度好评。

陈涛(中)与其他获奖选手合影


陈涛同志此次获奖,是继支部舒金梅同志荣获国家级中职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项以来的又一大奖。这既是四川省蚕丝学校长期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理念成果展示,更是民革蚕丝校支部党员长期坚持教学一线,刻于精专,夯实业务能力的具体体现。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向获奖党员看齐,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脚踏实地坚守岗位,为支部建设,为单位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