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风采>>勇士出征!南充民革党员贾军奔赴湖北抗疫一线!
勇士出征!南充民革党员贾军奔赴湖北抗疫一线!
作者:胡海龙   发布时间:2020-02-27 15:40:43  浏览次数: 2357次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3日,民革南充市中心医院总支党员、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贾军与中心医院其余19名医疗队队员一道,义无反顾地踏上了驰援武汉的征程。据悉,这是继川北医学附属医院第一、二批援助武汉医疗队出征后,南充市第三批医疗援助队赴湖北省参与疫情战斗。

15815784949268.jpg

作为市中心医院新冠肺炎救治专家组成员,贾军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还参与了中心医院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诊治、阆中市首例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会诊等多项工作。疫情发生后,他与危重医学科的同事早早地签下了“集体请战书”,随时准备响应医院号召,奔赴抗疫一线。13日凌晨4点,在接到省疫情联控防控委通知后,他迅速忙而不乱、有条不紊地开展起了出发前的准备工作。临行前,为方便救援工作,他和同事们集体剪发,场面十分感人,展现了勇士出征的豪迈气魄。

15815785155279.jpg

“大疫当前,所有人都义不容辞。我是一名医生、一名民革党员,这是我的职责、更是担当,是使命召唤、更是国家需要。”在前往湖北的路上,贾军发来这样一段话。他坚定地表示,自己将不辱使命、冲锋在前,坚决完成各项救援任务,为夺取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