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风采>>顺庆民革党员尹文莉获四川省教育厅表彰
顺庆民革党员尹文莉获四川省教育厅表彰
作者:顺庆民革   发布时间:2020-03-25 17:25:32  浏览次数: 2204次

2020年3月11日,为全面总结、考核一年来省内优质学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中小学工作,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积极营造良好帮扶氛围,四川省教育厅通报表彰了为推进深度贫困县教育脱贫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革顺庆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顺庆区对口帮扶汶川县支教组组长、汶川县七一绵虒小学校挂职副校长尹文莉荣获“四川省校对校帮扶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尹文莉从2018年至今一直坚守在教育脱贫攻坚第一线,她表示:荣誉的获得离不开组织对她的培养和大力支持,今后自己将继续践行好自己作为一名民革党员、人大代表、支教教师的职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眼深度贫困地区追赶实现教育现代化,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努力、更精准的措施,进一步创新帮扶形式,全面深化帮扶实效,为实现各民族共同繁荣进步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