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风采>>民革党员作品获四川工会“好新闻”二等奖
民革党员作品获四川工会“好新闻”二等奖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07 11:34:21  浏览次数: 2033次

近日,2020 年度“四川工会好新闻”获奖名单公布,民革南充市第四支部党员魏勇参选作品《归乡路途爱相随-南充农民工返乡专列侧记》获得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20406093756_副本.jpg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工会新闻宣传舆论工作,四川省总工会于2021年11月1日至12月上旬开展了2020年度四川工会“好新闻”评选活动。本次参评的作品均系在《工人日报》《四川日报》、人民网、封面新闻等主流媒体发表的工会新闻,参评新闻数量大、质量高,获奖作品均在在四川省总工会网站、川工之家APP、51网、51工社公众号进行公示,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评选结果显示,南充仅有一件作品获评二等奖。

作为新闻战线上的一名老兵,魏勇一直工作在新闻采访一线。他热爱党和人民的新闻事业,热心于民革组织的各种活动,其采写的作品在社会上产生广泛影响,多次获得四川省优秀新闻奖,并屡次在国家级的新闻评选中获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