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风采>>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参加高坪区政协庆“七一”红色经典作品诵读比赛喜获三等奖
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参加高坪区政协庆“七一”红色经典作品诵读比赛喜获三等奖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30 11:00:48  浏览次数: 2867次

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奋进新时代。6月29日下午,高坪区政协举办了以“书香润政协 同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庆“七一”红色经典作品诵读比赛。来自高坪区政协机关、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共17支队伍参加了活动。经过紧张的角逐,高坪民革最终获得三等奖。

演讲比赛中,高坪民革4名年轻党员登台朗诵了由高坪民革党员谢德平原创的诗歌作品《红船从远方驶来》,他们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用饱含深情的语言回顾了新中国成立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广大民革党员一心跟中国共产党走的坚定信念和炙热的爱国情怀,充分展示了民革党员积极进取、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