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风采>>阆中民革党员在市政协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阆中民革党员在市政协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23 10:26:41  浏览次数: 2854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力弘扬伟大革命精神,进一步强化委员担当,增强凝聚力,6月19日上午,阆中市政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共建现代化阆中”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经初赛、复赛,阆中民革党员王聪、凌元亨、冯湘淇都顺利进入决赛。在比赛中,他们紧紧围绕主题,立足本职岗位,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精神饱满,举止从容。他们分别以“跨越百年对话,唐读红色血脉”“奋进新时代,一江春水润阆苑”“百年同风雨,携手续华章”为题,生动描绘了奋进新时代,护航新征程的壮丽蓝图,斗志昂扬地展现出阆中民革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戮力同心为人民的理想信念和政治担当。

经过激烈角逐,王聪、凌元亨、冯湘淇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阆中民革党员的良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