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为爱而唱,温暖同行 ——民革党员参加爱心集市售卖活动
为爱而唱,温暖同行 ——民革党员参加爱心集市售卖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21 18:00:35  浏览次数: 2003次

6月11日晚,花与希望志愿者协会公益音乐会暨爱心集市售卖活动在南充不夜城举行,南充民革党员何雅馨、吴静、何丽主动报名变身为集市“摊主”,希望通过售卖商品、捐赠资金的方式为南充公益事业奉献一份爱心。

下午六点半,党员们带上自己精心挑选准备售卖的画笔、玩具、风扇等100多件商品,如约来到南充不夜城。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慷慨解囊,购买集市商品,用实际行动共同演绎了一曲爱的赞歌。据统计,此次爱心集市售卖活动,3名民革党员售卖商品所得资金约500元。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爱心集市售卖活动既奉献了爱心,同时也在传递这个社会关爱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的温度,感觉是在做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微信图片_20230621180616_副本.jpg

三名民革党员在此次活动中所售卖的资金将全部捐赠给花与希望志愿者协会,用于协会开展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的帮扶工作。吴静表示:“以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将民革党员的公益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传递民革的温暖与善意,为公益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