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民革南充市综合支部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民革南充市综合支部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30 10:43:29  浏览次数: 1947次

2023年6月26日是第36个国际禁毒日。为认真做好今年“全民禁毒宣传月” 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防艾宣传力度,增强学生拒毒、防艾意识。6月26日上午,民革南充市综合支部与南充市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市教育和体育局在南充六中联合举办主题为“青春无毒、防艾有我、喜迎大运”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30105618_副本.jpg

本次活动通过禁毒宣誓、设置展板、问卷调查、发放防艾读本、观看仿真毒品、有奖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向全校师生宣传禁毒防艾的意义,既生动直观,又认识深刻,对提高同学们的禁毒防艾意识和能力,真正做到远离毒品、预防艾滋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重传办艾管办主任、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秘书长、民革南充市综合支部主委何川为大家宣讲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指出目前毒品和艾滋病这对恶魔肆虐全球,毒性交织已经成为当今世界的重大公共问题,特别是青少年感染病例逐年增多,要求大家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认真学习并积极传播预防艾滋病知识,拒绝毒品、远离艾滋,为建设“健康南充”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