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民革基层组织联合开展“喜迎新时代 欢乐度重阳” 重阳节慰问活动
民革基层组织联合开展“喜迎新时代 欢乐度重阳” 重阳节慰问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4 09:23:55  浏览次数: 2478次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2023年10月21日,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市中心医院总支、嘉陵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党员走进四川椿萱逸乐护理院,联合开展“喜迎新时代 欢乐度重阳”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祝福和健康关怀。

微信图片_20231023110036_副本11.jpg

活动中,民革党员们为老人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表达了对老人的深情祝福;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市中心医院总支的党员们为老人们进行义诊,测量血压、查看日常用药情况,详细解答老人们的健康咨询,并从日常饮食起居、卒中后的急救等方面进行了知识普及,来自川北医学院运动康复学院的师生们还手把手地指导老人们进行运动康复训练。幸福的笑容始终洋溢在老人们脸上,声声感谢不断。

微信图片_20231023110025_副本11.jpg

敬老爱老,情暖重阳。民革党员们一致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让老人们在温暖的午后感受到了亲切的关怀。今后,大家也将继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结合各自实际,发挥各自优势,为让老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安享幸福晚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